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香烟

吸烟危害健康,就算香烟再怎么贵,副作用有多严重,还是会有人对它不离不弃,难道这是爱吗?哈哈...

最近,想放纵自己的感觉又开始强烈了。这几个星期一直邀朋友去浦,结果上个礼拜六真的去clubbing了。我们开了一支酒,什么酒就不是很清楚,只觉得不是很好喝。不好喝我也喝了满多杯,开始享受宿醉...

我喜欢宿醉,很放松,很开心再加上一点点high high酱,感觉很好。人醉了,胆子也大了,尝试了人生的另一个第一次。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身边的朋友开始有抽烟这个恶习了。明知故犯,明知道抽烟是不好的,烟味也很臭,为什么还要碰香烟呢?

真的不同的。在旁边吸二手烟和真真抽烟,是两回事来的。我吸了两口薄荷香烟,喉咙凉凉的,一点烟味都没有,反而觉得很好玩。虽然只碰了两口,脑袋却一直回味香烟的味道,很想在吸多两口。是魔鬼作祟吗?

我能把持得住吗?我会自甘堕落下去吗?会有人来拯救我吗?God please save me, stay away from cigarette, cakap Tak nak kepada roko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