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属于我的爱情...观


为什么时常blog写的,都是别人幸福?为什么我只能坐在别人旁边看着他们的幸福?那么我自己的呢?嗯...没什么好讲wo~ 目前为止都是吃鸡蛋,零。哈哈...

不过最近有在研究着,我们这一代新generation,似乎不懂得谈恋爱。拍下,散下,拍下,散下,都不懂情为何物~可能他们是怕寂寞,所以随便的选一个陪伴,又或者是骑牛挽马吧。感觉就像三分钟热度,热度没了就说byebye咯~

每个人对爱情都有不同的Definition。对于女生来说,老人家认为找男伴,是要找一个能付托终身的;而对某些男生来说,结婚可能是爱情的坟墓。而我觉得,女生能一辈子爱着他的男人,反而男人到最后只当他是一个老伴。

如果我能那么的幸运,遇到我喜欢的人,我愿意爱他一辈子,一辈子侍候他,关怀他,爱护他。就像吴克群的那一首歌,当他一辈子的男佣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