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24Oct09 两天一夜@怡保

上个星期五,由我主帅,带领左右先锋,宾仔宾妹(因为是他们驾车),包抄将军有Sally和HuiPing(她们很大吃的,有剩的食物都有她们来包...嘻嘻...),回我的家乡怡保玩一玩。放工后,5点就出发,大概8:30pm到吧...为什么那么久?因为我带错路咯,highway改路了,我不是很懂新路,带大家游了一圈到江沙才到怡保...哈哈..

回到我家,才发现我钥匙开不到门,原因是妈妈"老点"我。上个月门换了锁头,妈妈说我串钥匙是最新的。全部钥匙的确都是新的,唯独铁门的钥匙是旧的 @.@"

到最后唯有住时钟酒店咯~真是失礼,怡保人搞到有家不能归,要租时钟酒店,我没脸见人了 T.T ~~~~

来到怡保当然是吃喝玩乐,游山玩水咯~
富山点心。改头换面后,果然比以前好多了,hou jiak~

你看我们吃得多开心...嘻嘻...

怡保大操场,过时过节都会有烟花看的哦 :)

极乐洞。比较少游客,不过风景一点也不输三宝洞哦....

虽然开始头头碰着黑,但旅途还蛮开心的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