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大事件

小时候不识字的时候,会觉得那些看报纸的人很厉害,我也要学会看报纸。到了小学期,只懂得看小学生的3M报,知识报;到了中学,就和一般年轻人一样,爱八卦娱乐版。到了现在,踏入社会了,都没什么看报纸,就都仅看娱乐版而已...

这几天有一则新闻吸引了我。三名华人打劫银行,翻案累累,警方也追踪他们好一段时间了。前天其中两名终于落网,被警方枪毙于EquinPark,算是我公司附近啦~昨天也逮捕到第三名枪匪了...

这则新闻在我部门掀开了一个话题。他们觉得,印度人干案子,都是会选择干一些收获不大的小案件;而华人则非常的有大志,就算要做犯法的事,也会选一些大的案子来干。一就是不干,要干就干大的!!!

我觉得很搞笑,另一方面又很赞同,中国人就是有那种敢死精神... 就像柴九的座右铭,人生有几多个十年,最紧要痛快。来,让我们筹备下,一起干一番大事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