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久违

我是很容易被事情影响的人,是个很容易动摇的人,我是知道的。一首歌就足够令我情绪一整天。Wing说我很容易被人骗。第一个是酱,第二个也是酱... 这也是我为什么我在上次去蓝色,失控哭起来的原因。

他在一起是开心的,但是总是会有事情发生的。那天,我发现他反锁自己在房间讲电话。我没问他电话里的是谁,因为我怕。他有好多事情我都是不懂的,我能怎样?我人在Nilai,他在怡保,虽然认识5年了,相处的时间是不长的。

其实我心里有好多话想跟他说,心里有好多疑惑,却从来没跟他提起。那是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。虽然看起来我们像似拍拖,但却不是他名义上的男友。我不是追求名分,可是受别人肯定,还是开心的。

我跟自己说,给双方多两年的时间,去适应彼此。两年后如果我们还是喜欢对方,那么我会放弃现在所有的一切,回去怡保和他在一起。所以就算现在他外面有另外的情人,我也不应该吃醋。

总觉得上天没看好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