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停不下来的泪水

有些东西,想停也停不下来...就像泪水。每次心情不好都睡不着。失眠只会把事情越搞越糟糕。

我不想让自己的情绪那么差,可是那是控制不了的。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姐姐留言,控制不了的哭出来了。那是停不来的泪水...

我有爱我的姐姐,爱我的家人,爱我的朋友,却让我感到惭愧。因为在我最脆弱的时候,想到的不是他们,而是那个让我落泪的源头。

听着张惠妹的《如果你也听说》。
“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为什么脆弱时候 想你更多”

“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
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”

我知道悲歌是让人哭的,但是现在的心情,只想让自己放纵的哭,
但求哭了,累了,事情就可以往后丢,不必再理会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