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宠物

感觉我好像十年没上来这边写东西了,皆因最近沉迷了Facebook的Pet Society。什么来的?养宠物的游戏咯..

每天看同事玩,都不觉得怎么样。当亲身体验后,感觉还蛮得意的,好好玩哦~ 哈哈...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幼稚,不过你可能还没开窍,赶快到Facebook亲身体验Pet Society的乐趣吧 =)

我的宠物叫做Chrisie,是个男的小熊。每天都要替它洗澡,梳毛,喂食,还有带它到朋友家拜访(当然拜访是有钱收的)。然后每天费尽心思,努力赚钱,装修房间~

他就是Chrisie =)


才刚玩,没什么钱装修,幸好还没到家穷四壁的绝境...

给大家看看我最厉害的同事,Sharmin's的家吧!

Sharmin's 宠物的睡房...

这是厕所。马桶上还有大便还没冲走咧~

露天BBQ~

音响间...

这房间布满了公仔,可爱哦~

一草一木,全都要自己设计的,我要让我的Chrisie有宫廷式的房间,酒店式的厕所,大操场的BBQ party,最完善的音响,和布满公仔,怎么挤都挤不进的房间~ 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