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上海的幸福

一直觉得她很可怜。她是上海人,来大马工作三年了。今天听到了一个传闻,她和一位男同事拍拖了!虽然不懂是不是真的,我都替她开心...

三年前,公司派几位上海同事来大马工作,契约为两年。刚初来报道,就认识了一个男的,他们就这样开始了异国恋情。虽然她知道来大马工作只为期两年,可是他还是把希望放在这段爱情上。

两年快过了,也是面对现实的时候。她问他,他们是否还能在一起...他回答说,要她留下。她很开心,向公司申请留下来。其他一起来的上海的同事都开始准备回家乡,唯独她等着上头批准留下。

这一天,结果出来了,她的申请终于批了。Yeah~她很开心的,等着和男朋友分享这份喜悦。放工后,那男的来到他家门口。她很开心地走到门外,对他说她成功申请留下来了。谁知那男的说,他想要分手。

那一刻,我可以感受得到她的心情。她是很坚强的一个女生,虽然平时她都作出若无其事的表情,可是我知道她是很痛苦的。再加上上头虽然让她留下,可是她很和上头的恩怨,使他不能留在这个部门了。感情和失业同时跌进谷底,我很同情她。

她曾经对我说,当人的感情跌到最低点的时候,会想伤害自己。我开始担心她了,担心她会伤害自己。她虽然以前很凶,可是人是会变的。我觉得认识她久,她变得温柔了。像他这样的女生,我很欣赏。我不想她不开心。我想看见她幸福...

这一刻终于来了...她幸福了,我真的很开心,觉得上天有在看着我们。虽然偶尔会很沮丧,可是到最后,还是会先苦后甜的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