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一个熟悉的荒岛

猜猜看这是什么地方? 漂亮吗?
还是感觉像是超级乡下,或是荒岛?

没错!这里就是我时常挂在嘴边的"荒岛" - Nilai汝莱!
朋友时常以为我住在KL,其实不是哦~ 汝莱位于森美兰州的一个小区。

这里有好多建筑物都是起到一半就停工了,留下来的都是荒废的建筑...
btw,今天阳光还蛮晒的,我喜欢 =)

这就是我每天早上等巴士去公司的巴士站。
早上6am天黑漆漆的,还有点可怕的...

拍这张照片时,刚下了一场雨,天空还是灰灰的...

我已经尽力了,把Nilai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。
怎样,汝莱还ok吗?嘻嘻...
说实在的,如果要在这里住一阵子的话,相信会被逼疯!
因为这里真的是一个荒岛!

这里什么都没有。最宏伟的建筑,应该是Giant超级市场吧~
你说住在这里的人,死不死,疯不疯啊~ 哈哈...


P/S: 今天是两位不知丑的老家伙生日,自称永远18岁的AlanShinji 和 装16岁的ShermanKoh。希望他们能早日面对现实,生日快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