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天使

星期六,我怂恿了美莲,在拉埋SiewZ,去TimesSquare看戏。因为GSC网页显示,最早的那场戏是10:30am,所以我们约了9:30am在McD吃早餐。谁知GSC玩野,当场的板子显示最早的时间是12:00pm。所以我们在McD做了很久,讲别人的是非~哈哈...一直讲到11:30am,就打算去买票,谁知,GSC又在玩野!时间又改到2:15pm。

生气了!改地点到Pavilion看咯~ 结果Meseum2爆满,唯有看Angel & Demon咯~还不错啦这部戏,戏做到一半我已经知道奸人是谁了,厉害吧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晚,心里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。是开心的,是幸福的感觉。发现到,当我看见朋友幸福时,我也会幸福的笑着。原来我就像是《薰衣草》里的金成武饰演的天使一样,是吃"爱心"的。

或许我觉得幸福找上门的机会很渺茫;或许我不需要它;也或许我已经放弃了。有人说,人经历了不愉快的事情会留下阴影,也或许有点影响吧...

真爱难求,是对的。我也不祈求这一辈子能找得到,或拥有它。因为相信奇迹不会出现,所以也不期待。不过能够从别人的感情中,感受幸福的刹那,也是蛮不错的。起码能够证明,世上还有真爱不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