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18July09 @ Bon Odori

如果大家有留意到的话,我的头发有稍微做些改变。
我染了头发,再加上自然卷,有没有像70年代,
很流行的auntie头呢?哈哈...

男人老狗,为什么拿扇子?哈哈..
实情是上个星期六,和同事们到ShahAlam的Bon Odori去走走。
她是美莲,我最清纯的同事 =)

在Bon Odori里,当然要大吃特吃啦~
这串相似鱼丸的东东,看起来很好吃,不过其实它刚刚相反。
超难吃!其实它是面粉丸!粘粘的,很geli咯 @.@"

SiewZ,女中豪杰,是位很厉害的打工族。
你看她和我和合照多开心,几过瘾~ 哈哈...

为什么这张照片蒙蒙的,一粒粒的?
就是在作怪!人流太多,走来走去,所以沙尘都飞起来了...
偶尔走着走着,都会被沙到(夸张)

我等了一亿万万年的时刻,就是"BEER BEER去"的时间 =)
由于时间紧迫的关系,只喝了一罐而已,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~

那天真的很开心 =)
我们坐在石级吃日本餐,聊下,吹水下...
然后观赏日本的击鼓表演,一起跳日本舞...
一起BEER BEER,一起拍照... 好爽哦~

最后来张大合照 =)
这就是万勿错过,一年一度的Bon Odori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