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菲律宾之恋


今天中午,到了公司附近的一家鸡饭,吃四人午餐... 人物有,绝种恐龙,宾妹宾仔(菲律宾妹和菲律宾仔),和我... 一路以来,宾妹宾仔都是我们喜欢说笑的对象,因为他们总让我们觉得他们很暧昧。我们是知道的,宾妹对宾仔是有好感的,可是宾仔怎么想,就不知道咯~

昨天,为了宾妹的幸福,我决定为她做一件事,就是问宾仔有没有女朋友。因为我和宾仔不是很熟的关系,所以问起来怪怪的,他也很尴尬的回答“没有”。得知这条消息,当然第一时间报告给宾妹听啦。虽然宾妹曾经问过同样的问题,不过可以让她再次听到这个答案,相信宾妹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=)

吃饭的当儿,聊着聊着,也不记得聊到什么话题,宾仔突然间说:“我喜欢宾妹”... 好像很久没见证过那么浪漫的场面了,他那句话,令我有呼吸不过来的感觉,很感动。就像一部浪漫的爱情片,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映着,我觉得好浪漫。我可以感受得到男主角的心跳加速害怕,却是非讲不可的对白;女主角的紧张的心情,害羞脸红的反应。

这应该是情花初开的感觉吧~ 我看好你们哦,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