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童年

今天这篇的女主角是GorgeousRuby。真的是那么Gergeous吗?嗯..已经是为人妻,还大腹便便,你说咧?哈哈... Gorgeous这个称号是她自己给自己的,所以我们也只好成人之美,成全她咯~ 无奈 @.@"

今天和同事们聊到小时候做过什么疯癫的事。Ruby说,她是乡村长大的,年纪小小已经光着脚通山跑,有什么风浪没见过!她说最癫的一件事,就是偷了隔壁邻居的衣服,跑进橡胶园里,然后在邻居的衣服上拉屎!没错!是拉屎!真是乡下人,够癫!哈哈...而且事后邻居都知道是她干的~ 这个小孩真的是... 无言 @.@"

我家里管教很严,所以小时候都是乖乖的呆在家。每当妈妈听到我开门锁的声音,她都会问:"去哪里?",比方说我要在家外骑脚踏车或散散步,妈妈答案,永远都是"不行,进回来"。所以基本上我小时候的生活是非常的乏味的...

不过我想起我曾经做过一件很傻的事,就是我小学曾经想过养小鸡。因为小鸡小小只的,黄黄的羽毛,我觉得很可爱。可是妈妈不喜欢家里饲养小动物,所以我就静静的,从冰箱里偷了一颗鸡蛋,放在我枕头底下,一心想把鸡蛋孵出小鸡。好天真哦~

回想起,幸好那时我睡觉时没压破那颗鸡蛋,要不然就糟糕了!哈哈~ 后来妈妈发现了,那颗鸡蛋,就变成了煎蛋。看来鸡蛋还是无法脱离它的命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