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风水命格

还记得,17岁那年第一次有喜欢的人了,却不知该如何是好。我祈求上帝,慈我勇气和一次恋爱的机会,哪怕是短短的一段小恋情。我要的是轰轰烈烈的爱 lol

那时候没等到,却在19岁遇到了一个,上帝真得很好,真的实现了。不过上帝真得慈了我一个小,小,小恋情,那时只维持了一个月酱而已。因为那时发现那个某某某喜欢和别人玩暧昧,所以就散了。也好,就当作是一个小经验咯 :)

20岁那年,就遇到了能令我感觉到心跳的人。那时我好爱这个某某某,就算朋友不赞成都好,我都不理。人家说,“衰开有条路” 哈...我算过,准准50天,又是分手的下场。或许我不懂怎么恋爱吧,做人太精,时常能察觉到些什么异样,最终还是不欢而散。不过就算分手了,我还是觉得这位某某某还是很棒。

21岁又给我找到一个,真是上演了一段《我的野蛮女友》。虽然没动手动脚,可是就爱无理取闹。就算事后跟我道歉也没用了,我想大家还是不适合,就和平分手了。这一次,应该有维持5个月酱吧。

在爱情里,不只要懂得如何关心和爱对方,还要懂得礼让。没有人是没缺点的,包括自己。所以爱人同时,也别忘了得迁就对方。别为了一点小事而伤了感情,那就不值得了 :)

酱算起来,从19岁起,每年都有一个,而且维持度还是一次比一次长点,是有进步的。那今年22岁的呢?还没出现咧~

还剩四个月的时间,到底我能不能在22岁里找到一个呢?到底有没有可能我会打破一年一恋爱这个命格呢?广告后,马上回来 stay turn ;)





小S有够38的!!!嘻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