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好冷冻


最近天气失常,忽冷忽热,突然间暴晒,突然间又下雨,老天正在玩野咯!!! 晚上冷到我,脚冰冰,风扇只开一号,还要盖两张棉被才够暖睡觉,就连现在写blog也要盖着两张棉被 :s

你一定以为我发神经,不过这里真的
好冷冻咯!!! 早上5:20am起身准备上班,都不敢冲凉,只是刷刷牙和洗脸而已。因为前几天冲凉后,冷到一直发抖,所以这几天早上都不敢碰水咯(注明:我是很干净的人,只是逼不得已才没冲凉上班)。现在等着有时间的话,买架热水器回来,就不怕了:)

是季候风的关系吗?还
是地球暖化效应吗?2012,世界末日?那天和碧敏聊天,她说世界末日快到了,我们只剩下3年的时间,所以要尽情的享受和珍惜这3年 @.@" 她一定是看太多2012了... 而我明天才和同事去看,很期待咯 :)

在冰冷的夜晚,我正在寻找着一点点的温暖... 还是要强调多一次,
好冷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