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饭桶

最近吃腻了公司cafeteria的食物,想说带隔夜饭菜到公司作午餐,也可以省点钱,。谁知今天宾妹引诱我,说午餐去Dengkil吃烧腊饭!!! 我的最爱...鸡胸+烧肉+大饭,配辣椒酱和青葱油!!! 正!!!

所以咧,我把带来的隔夜饭菜作早餐,煎鱼肉+炒苦瓜配白饭,午餐就吃我最爱的鸡胸+烧肉+大饭,配辣椒酱和青葱油。而今天晚餐,妈妈煮了包菜花+煎鱼+苦瓜汤,又吃了一大碟饭。

我未曾试过一天三餐都吃饭的咯!记得小时候朝讨厌白饭,因为觉得白饭没味道。如今竟然一天三餐,哗~ 我很佩服我自己咯。为了增肥,我要豁出去!!! 饭桶,加油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