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Happily Ever After

喜事来了,喜事来了!!! 我的表姐要结婚了。不过事实上他们注册很久了,只是等到明年Feb才摆喜酒而已。我同事彩薇也将会在明年和她的童先生结婚了... 真是喜事连连啊 :)

最近,身边有一位好朋友谜上去找fortune teller,他说算得还蛮准的... 那个fortune teller说,在他27岁时将会遇到他的destiny love。真的吗?真得酱准吗?我也想看看我的将来到底是怎样的... 嘻嘻...

而我最亲爱的最近也有喜事,什么喜事就甭提了,总之是好野啦 :p 我真得很替他们开心...

I don't believe in fairy tales,
because i think its just a story for kids.
But sometimes fairy tales does come true...
And they will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