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我的心在唱歌

“你已经不懂 怎么怎么方可以令我欢笑
其实你不关心 怎么深宵哭泣你都不知晓
你的思想中 怎么一点都不注重我需要...” 哭泣游戏 by 郑秀文

最近有爱上这首歌。是歌词的关系吧... 每次听这首歌,都觉得好像我自己的心想跟自己说些什么的。感觉就像是X-men III The Last Stand里,有双重性格
火凤凰Jean酱,火凤凰一直沉睡在Jean的意识里。我觉得火凤凰就像是我的心,几年了我都没什么理会它。它一直在内心挣扎,想解脱很久了... 当听到这首歌,这首歌的歌词,触动了我的心。像是我的心在唱着这首歌给我自己听...

我不懂得怎么令我的心笑了,也不懂得它在哭着,我已经不再注重我的心想要些什么了... 娱乐报导说蔡依林是皮笑肉不笑的人,而我是肉笑心不笑的人。人人都觉得我很开心,我也以为自己活得还蛮开心的。谁知一首歌,就让我觉悟了。察觉到,是时候关心一下自己了。那你的心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