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我的志愿

还记得小学时,老师要我们填一份蓝色的册子。我不是很记得那是什么册子,反正就是蓝色的,然后好像是纪录学生的背景或什么的...里面有一栏是填《我的志愿》。这个我还很记得,我的第三志愿是填警察(乱写的),第二填教师(有想过啦~),第一志愿是填歌手哈哈哈...发明星春秋大梦~)

小时候真得很喜欢唱歌,由幼稚园被老师称赞的那天起,我就爱上了歌唱。升上一年级,我多么的希望能参加歌唱比赛。Unfortunately老师不喜欢我的声音,所以没被选上,当时很失落...一直到了三年级,无意间老师发现我的声音很响亮(自赞,哈哈...),所以就推我去参赛了。因为老师的偏爱,以及性别歧视,最后全都颁给了好班的女生(这是当天坐在评审隔壁的密探爆料的)。后来我进了歌咏校队,很努力的练习(也不见得练到什么),最终,在1997年的育才小学四年级歌唱比赛,哉下了季军的荣誉(当时应该有接近30位参赛者哦)。光宗耀祖哦~

成绩一直不错,直到中学,开始觉得不喜欢自己的声音。因为我的音域,对男声来说算是高了点,对女声算是中音,所以唱起歌来有点吃力,和怪怪的。虽然还有参加比赛,可是都没什么成绩...

现在对我来说,唱歌已不是什么志愿了,是兴趣。还ok咯,时不时都回去唱唱K,宣泄一下咯...在家也偶尔会轰炸一下厕所和房间,经常被妈妈大人complain我吵~嘻嘻...

惊爆:6岁前的志愿是卖冰淇淋,因为可以边卖边吃~ 贪吃的小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