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牙刷

要找到人生中适合自己的牙刷,不是件容易的事。这可能得花上几年的时间...

曾经我以为我找到一把好牙刷。无论是牙刷头的宽度,牙刷毛的软度,牙刷身的颜色都是我喜欢的。刚开始用的时候,都会觉得这把牙刷很适合自己。时间久了,却发现牙龈开始出血了。可是我都是坚持着这把牙刷,因为我认定它就是那把适合我的牙刷。一用就用了好几个月...

直到有一天,我看见镜子里的我,满口血红红的牙膏泡沫,我就跟自己说,我要换掉它了。虽然很喜欢,可是并不代表真正适合自己。第一眼的感觉永远都不是真实的,真相永远都会被很多假象蒙蔽着。人总是要等到出血了,才懂得保护自己。可是那时候已经太迟了,牙龈敏感了。每当刷牙时,牙龈都会不经意的出血。无论是力道多轻,牙刷毛多柔,牙龈都血流满口...

在哪儿可以找到适合我的牙刷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