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理想情人

被姐姐相中了,所以今天要写的是《理想情人》。嗯...我在想,到底是谁开始这种游戏的,挺有创意的,又带点无聊的成分。Anyway,我今天就是要写这一篇,因为我比原创者更无聊~

1)首先是外表咯。要整齐干净,斯斯文文的,嗯...彬彬有礼的...

2)思想要正常的。不能太可爱,或太有幼稚,我会吃不消的。

3)最好是不要太害羞的,要爱讲话,可是不八卦。

4)喜欢我的家人,一定要合得来,合家人的眼缘。

5)爱吃,爱喝,爱听我说笑。

6)给对方一点点的私人空间,不过做什么都好,要向对方报告

7)关心彼此,照顾彼此...

8)最重要的是,要爱我一万亿光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