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借宿的伤风

伤风似乎要在这儿住几天才走
从知道自己被选上候选的时候,都得到好多身边朋友的祝福。我很开心,谢谢大家的支持...

今天早上很衰,又被客人骂了,都接近麻木了。心里想,早上那么衰,下午衰气应该走完了吧~ 今天满脑子都是presentation的东西,想东想西的。我并不渴望可以会被选上,但求不要失礼就好了...

Presentation的时间改了又改,最后定在5pm开始,而我是第二个。好紧张哦,手都一直抖着。每个人都只有5分钟的时间sell自己,我看看我的稿子,五分钟,应该不够吧~不理了,讲快点不就行了吗! 当我走进去时,我仿佛听见他们在小声讨论第一位的performance。我听见几位说"IN",这回令我更加紧张!我噼里啪啦了一轮,到他们发问问题了。而我的答案,竟然让他们回应“哈哈~哈哈~哈哈~”...有那么好笑吗?

我衰左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