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旧同学

这几天我在怡保的心情不是很好。因为约了几个朋友都说不得空,所以在生闷气...朋友是有很多,但想见的却没几个。昨天,约了中午去做脸,因为时间上的关系,太早到了,所以就一个人到附近的Jusco逛了几圈。走了好几个圈都没什么东西买,就打算走人。

正当我从二楼的escalator往下走时,我看见了一位就旧同学就在楼下。这时,我人已经踏着了电梯,我用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去想,就往上跑回去。发觉到,在电梯上倒方向跑是有多吃力的!哈哈...

为什么我会见到旧同学就掉头跑呢?深仇大恨?死对头?没有啦,以前和她感情还算蛮好的,只不过太久没见面了,昨天的我又有点邋遢,费时让她看见到我沦落到这个地步啦~ 哈哈...

所以,如果敏姐昨天看到我掉头走的话,请多多谅解,有机会再见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