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专长

还记得Form4那年,Sam Sam从新加坡带回来一个2手手机给我。当时真得很开心。由大gao衰可以丢死人的Nokia3315晋升到Nokia6510,在2003年时,算是很巴贝一下的咯,哈哈... 那时Sam Sam说那手机是在夜店里捡到的,真的有那么好捡吗?不懂咧,你问问她咯 =p

这手机用了一年多,直到有一天我搭巴士的时候,给弄丢了!怪我过分爱睡,在巴士上,手握着手机都会睡着!当时我觉得是命中注定要我掉电话吧;可是也有人说,东西怎么得回来,就会怎么失去~ 不会吧,甘邪!

看来掉东西真的是我的专长。上个星期五我在公司弄丢了钱包,四处找也找不到。向SecurityGuard帮忙,也无能为力。我当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可能像寒雨所说,我乃是乐天知命也,所以没感觉咯~ 唉...我也叠埋心水,已经向警方报失了...

今早回到公司,我都还在大声的诅咒那个捡到我钱包却不还我的溅人!鬼不望他屁股生痔疮!哈哈... 这时好消息传来,我的钱包出现了!其实上个星期五已经有人捡到了,只不过相关部门摆乌龙,以为是KL分行的同事弄丢的,所以带我的钱包到KL一日游 =.="

酱的乌龙都可以闹出来,有没有搞错!难道看不到我的IC的咩?盲的吗?真是的,害我怪错好人!还我钱包者:大福大贵,出入平安,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,儿孙满堂,恭喜发财...

有怪莫怪哦,细路仔唔识世界哦... 嘻嘻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