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人节


今天Mandy终于宣布了她下个月将会离开UOD组。前几天早已经察觉到有点不托,已感觉得到她不会再继续待在这组,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很难过,还有点鼻酸 呢,毕竟他算是个靓女又搞笑的同事兼朋友,一起并肩作战了一年半,好舍不得她哦。Mandy,我会想你的(忙的时候)哈哈... 那当然忙的时候才想到你啦,要你回来 support 嘛... 哈哈...

人家说,黑色星期五是最霉的一天... LB 真的印证了这一点.。他说去年的这一天被 college security guard 捉染发,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就被老死误会了他爆大锅,累街坊。Hmm... 我想他也应该附上一半的责任,虽说出自于关心,但是毕竟根源来自于你,只好怪自己倒霉咯。雨过毕天晴,安啦!

搭正12点正,心里很想 sms 随便一位朋友,聊聊天,诉下孤单情人节的空虚,可是却想不到适合的人选,但是没关系咯,我还有LB,Melody 和佩佩一起喝茶,虽然和佩佩不熟,但起码还是有人陪的... 嘻嘻...

wah... 这次我真的喝到极醉,这么醉还可以写blog,厉害吧!
在这么醉的时刻。我真得很想告诉我这位好好好好好好朋友,你是我有生以来最要好的朋友,我好喜欢有你这个朋友,我一直都很担心你。我很希望绿茶能早日和西瓜早日复合,可是西瓜就快要走了,所以绿茶要更加的坚强,继续等西瓜回来,他迟早有一天会会感动的...

你说,好像伟权这样子,死得早,什么都不用去做,什么都不用想,有多好!!!
可是这么以来,人就会变得一无所有,无感情,无事业,无感情,无爱,你真得想这样吗?
我真得很希望有一天,你能振作起来,跟我说,你能照顾自己,我一直都在等这么的一天。
我好希望你能珍惜我这个朋友的眼泪,别让它再担忧而落泪......

喝醉真好,不用对自己所讲过的话负责任,我希望你不会生我的气。我们永远永远都是好朋友,
我们要一起加油,努力的生活下去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