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
珠光宝气终于结局了,三姐妹真的是太攻心于计,太厉害了。我很喜欢这个结局,三姐妹终于学习如何放下。其实做一个平凡人也不差,简简单单的,总好过太过于复杂的生活吧。

昨 晚LB叫我跟他们去Clubbing,他一直说服我去,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坚持没去,他好像生气了。我在想,为什么我时常都要迁就别人,做一些我不喜欢做 的事情。可能他会觉得,为什么我能和一班我不想,又不相干的陌生人在Pavilion坐着聊一整个下午,为什么我能做到这样,却不能陪他去 Clubbing??他和我那么多年的朋友,我也不能让出这一点时间陪他去Clubbing??

我想道理很简单,和那位朋友只有一次这么多,不会有下次。可能他又会觉得,那去Clubbing也是一次而已嘛...那又不同,我去过几次Clubbing,我真的不喜欢,所以不会再去了。所以我很希望他能体会到这一点。

就 好像我每次在中午12点叫她陪我去吃午餐,他起码要赖床一个小时,在等他梳洗完后,都是两点钟的事情了。我没有埋怨过什么,因为我知道,我在他家,我就 要尝试迁就他的生活方式。可是为什么在拜六的时候,他朋友11点钟左右来找他,就算他明明不够睡,他也可以特地早起身和他朋友在客厅聊天。
我觉得道理是一样的,我们是十年的朋友,不会去计较什么,更不会特别为彼此作出什么的付出。可是我会很在意我们之间的友情。我知道昨晚的事,他不会放在心上的:)

刚 刚和志祥聊了一下子,我知道他自现在很乱。当很多复杂的事情一起来,人就会尝试逃避,这我能理解。我很希望他能Final后,冷静下来,聊聊那件事情, 毕竟没有人想把事情搞到这地步。我很想哭,还以为拜五已经哭完了,想不到又想哭了。虽然我没牵涉在内,可是我也不希望看到我的朋友会搞到冷战的地步。我希 望大家之间的问题能早点解决,然后回到以前那样,大家会经常一起喝茶,一起pillow talk,一起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