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长篇大论

walao!!! 好久没写了blog左,觉得有D对唔住自己添。我都唔想ga,鬼叫阿Sam给左我3个season的Heroes 咩。套戏非常之甘好紧要极端好看!!! 所以我呢几日都毋点上网,在家趴在床上煲Heroes。我要用一口气,把这几天的所发生过的事情一一呕完出来...


星期五。最后一天

今天是Kenny最后一天在UOD。认识了两个月,虽然放工都是他载我的,可是我却发觉我不是怎么了解他,甚至还有点陌生。可能他说话比较婉转,而我的性格太直摔了,合不起来。
他问我以后可不可以找我喝茶。我回答他说:我通常回到家都不出门的。他又邀我星期六一起去Seremban找Mandy他们去唱K,我有回答他说:你请到他们才说啦。妈妈说我这样回答是很没礼貌的,不给机会别人就直接拒绝别人。没办法啊,我就是那么的直。既然我不想去,就不想给希望别人啊,直接点不好吗?

wah... 一次过写完5添的东西真得很费力,很累哦,要睡了...

星期四。羞事

今天我没做工,别羡慕我,因为我还是要7点到公司上课。Effective communication workshop,我非常需要上这堂课,因为我不怎么会和别人沟通。同事都说我开口夹着舌头。我,阿Sam,Lily还有彩云一起上这堂课。

上课在所难免会有Presentation。当阿Sam present的时候,我才发现他的英文有多差。以前我觉得我的英文已经烂的彻底,想不到他还比我差!他大概只讲了"maybe", for example" "it's like" "hmm.."这几个字眼,就接着望着隔壁那个女生说:how to say huh? 那女生很好,帮他present了第2个答案。最令我傻眼的是,那女生问他:would you want to answer question 3?他竟然眼神放空,望着那女生呆了3秒,回答她说:NO!那女生也被他的回答吓呆了。好,那女生也只好也帮他回答第3题的答案。当trainer问还有没有补充,Sam竟然有开口想补充什么的。可能是他觉得他没怎么说过话,想好好的表现自己。可是当他才说了几句"i think" "maybe it's like" "h..",不懂要怎么接下去讲,这时候他又望着那女生,说:how to say huh?那女生真得气坏了!我心想,如果不懂怎么回答,就站在那里别出声啦!只会讲"i think" "maybe" "i know u know",那要别人怎么就你呢?只会让别人为难,让自己出丑而已。

这堂课大概3:30pm就上完了,趁早放工,我又去clinic DR. Lee一趟。一个礼拜多了,我肩膀的那堆东东还是没散,这医生真的是没什么料。不过只有这间才可以用ING card,所以boh bian lo...


星期三

都是在煲Heroes咯!season 2.同事们都说我看戏看到快疯了...


星期二。英雄


放工后都在家看Heroes咯!一煲就煲了整个season 22集...
现在就有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心目中的英雄:

Peter Petrelli, he always believe that he can do something extraordinary. Peter can absorb Heroes's power & make it to his own ability.
Nathan Petrelli, Peter's brother, the flying man. Nathan do have a big fan, his name is Hiro Nakamura.
Yatta!! Hiro is a Japanese who can stop time & move through space.And he always stick with his good friend, Ando.
Claire Bennet, "save the cheerleader, save the world". She plays a very important part in Heroes. She can heal herself.
Nikki Sander. She got a dark side of her personality. The dark side's a psycho killer named Jessica. She got superstrength, zero inhibition, & no remorse.
Matt Parkman is a police, & he can hear people's thought.
Isaac Mendez, he can paint the future.
& the last is the bad guy Sylar, the worst. he killed & stole heroes's power.

The story is talking about a group of people starting to found out they got an extraordinary power. & there is a nuclear bomb to put new york in danger. Heroes is trying to stop this tragedy to happen. but at the same time, there is a killer, Sylar after them.
So much exciting, so much of fears, a very good drama, Heroes :)


星期一晚餐


Kevan说他今天要去机场接一个朋友,所以顺路找我吃饭。我有点紧张。曾几何时我和他算好close的,但是中间因为我的问题而发生左一D事,我对他有 D抗拒了。我觉得很遗憾,毕竟是朋友,我都唔想搞到甘的地步,所以呢次他约我吃晚餐,我没拒绝,我亦都唔知要如何拒绝。平时的我,如果是毋甘熟的朋友,我睬他都傻!我不喜欢浪费时间去应酬别人,尤其是我身在Nilai的时候,更加不可能。一,没车,交通不方便。二,第二天要做工,需要有自己的时间休息。三,习惯早睡,外出一定迟回。所以平时有人约我,我都会推掉。不过这次不同,感觉上,我觉得我可以抽出这么的一点点时间来修补我对他的抗拒。

他放工后,大概6:30左右来到我家,一身西装,下车在我家光顾了一下厕所,问了我一句:你不用换衣服吗?walao野!我很失礼吗?? Hmm...我那天喘着一件清凉纯白色的Tshirt,巧克力色的短裤,应该还好吧。吃个晚餐而已嘛,没必要劳师动众吧!哈哈...
最后我还是没换衣服就跑上他的车了,反正他说只是问问我而已,也不介意我穿什么和他去吃晚饭。轻松就好,不是吗?:)

想了很久,到底要带他去吃什么呢?想东想西,想想左想想右,才发现,Nilai竟然没什么好介绍!!! 真不敢想信我是怎么呆在这个荒岛一年半多 >.<
最终决定,当然不是照片中的烛光晚餐啦!我带他去吃大炒。这间锦来参观还算摆得上大场面啦,一点都不失礼。

我Order了排骨王,而他就点了奶油虾膏,青菜他选了很久,最终他点清炒鬼豆苗。在等的当儿,我和他聊了很多。我不知道他有怎样的感觉,可是我就觉得很舒服,就像是和老朋友聊天酱,我没留意他有没有多话,我只知道我鸡diong不断。哈哈...

菜来了!第一上的菜才是清炒鬼豆苗。我看着那一条条嫩嫩的豆苗,我傻眼了。我问:么鬼豆苗是这样的!我还以为是有叶子的呢。他也傻眼的望着我回答:我也是!哈哈...两个大傻人,点菜竟然不知道豆苗是一条条的...哈哈...
不过还算是蛮好吃的 :)

吃晚饭后,他说想买窗帘,我便带他去Nilai最大的布店逛逛。不说你不知,这一区起码有十多间大布店连在一起,真的是有排逛。我们光了三间,逛了有大概45分钟吧,什么都没买到,我觉得他还想到其他地方看看。

送我回家后,他也跟着去机场接他的朋友了。这一餐终究没白费到,因为我觉得和他没那么疏远了,朋友的感觉又回来了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