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敏感


糟了,那是什么?好丑怪哦。什么东西长在我的肩膀上?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皮肤敏感了 :(
为什么会酱呢??一定是拜五晚喝酒喝太凶了,酒气攻肩,才会敏感的。要乖乖吃药了...

今 天我特地不吃午餐,拿了三个小时早回家看医生,顺便吃吃McDonalds。太失望了!我叫了一份Filet-O-Fish,才RM6.25。可是那个鱼 柳堡,小得太可怜,整整五口就把它给吞了。根本没Feeling咯。各位同胞,记得肚子饿的时候千万别叫Filet-O-Fish,不会填饱肚子却会气 饱。哈哈...

吃饱后当然是看医生啦。去到附近的一间华人诊疗所,名为Dr. Lee Clinic。这间 Dr. Lee Clinic非常出名。不过这间 Dr. Lee Clinic 未免也太夸张了吧,我竟然从 2:25pm 等到 3:45pm,等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!!

进去见医生,1分钟都不到就出来了。这位李一生虽然由开始诊症到结束都很好笑容,但是我总觉得他有种敷衍的感觉。不过没办法,我只能去找他,因为只有他那么的一间诊疗所能用 ING 医疗卡,看医生不用钱。鬼叫你穷啊,顶硬上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