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好无聊的星期天


早期的鸟儿有虫吃。就算礼拜天没上班,我也已经习惯早起了。不过难得没上班,当然要赖床赖几个小时才甘愿咯...

直到十点钟,妈妈说去买麦当劳早餐给我吃,我既可跳起床来,直奔到我房间,从书包里拿出两张打折的 coupon。因为我知道,中午爸爸妈妈一定会丢下我一人在家,去马场走个round,所以卖早餐和午餐共两分就刚刚好了。哪知,妈妈买回来了,我就一次过把两个汉堡给哏了。Oops,不是我太饿,而是嘴太痒了。

我实在太久没吃过麦记的早餐了。还记得以前Ernest 还在公司的时候,偶尔会替同事们打包麦记当作早餐。Ernest,好想念你哦。

唉...都有整整一个星期了,我右肩敏感的部位还没完全痊愈。可能是没戒口吧,昨晚还吃了螃蟹大餐。说起螃蟹,wah...昨晚的螃蟹真得超好吃。新鲜又大只,dam dam 肉,平时我都不吃的,怕舌头会过敏。可是昨晚那一餐不吃真的是枉为人,妈妈还帮我miet壳呢。好幸福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