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Doraemon 小叮当


Ang Ang Ang,谁都喜欢你,小猫也自傲...

小叮当,它曾带给无数人欢乐。它也带给我无数快乐。我喜欢小叮当,我喜欢和小叮当做朋友。它说话很幽默,很有自己的风格,每句话,每个字眼我都觉得好好笑哦。

还 记得和小叮当初次认识,是在网上的。它写了一封email给我,我不太记得内容是什么,大概是给我评语之类的吧。然后就要了它的MSN。我和它还算蛮聊得 来的啦。聊下聊下,竟然发现它是我其中一位网友的情人。好意外,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呢?也太巧合了吧!后来我和小叮当的话题变得更多了。

没多久,小叮当被我朋友嫌弃,被抛弃了。我觉得小叮当很可怜。我尽了做朋友的责任去开导它,我也相信它得到很多忠实粉丝的支持,到最后它还是爬起来了,小叮当很厉害!

我还记得我们偶尔会介绍自己喜欢的歌给对方。他的taste很特别,很有艺术感。刚刚听回好几首小叮当曾介绍给我的歌,沉醉在当时无所不谈的情景。而最近的话越来越少了。可能它开始工作了,时间少了吧。突然很想它。

我希望小叮当它能很快很快得找到属于它的小猫咪,快快乐乐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