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花红日

期待已久,万众瞩目的一年一度花红终于出炉了。Hmm... 还算在意料之内,没什么特别的开心或失望,不过有总好过没有,谢天谢地咯!

不过今天有件事我实在看不顺眼!今天忙了整个早上,忙得不可开交。大概十点左右,每位员工都被叫进房间,被通知花红和加薪的消息,P & C 的。每个人都接过了通知书,大部分的人都没打开来看,因为都在忙着...唯独Sam看了。他的老毛病又来了,把我给惹毛了!!!

他突然间,垂头丧气,小小声地望着我说:你们千万别看,要不然会没心情做工!他摆明就是在玩心理战嘛。好啊,我就奉陪到底!我就故意地,大声地向彩薇说同一番话,好让全部人知道他对我说过些什么。

Sam是个聪明仔,他知道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,立刻换语气,一副轻松得意的样子,看到都觉得讨厌!(os:去死!!!)
然后声音也变大声,似乎想在炫耀些什么,说道:

"今天不懂为什么特别兴奋"
(os:兴你的屁啦)

"工作越做越兴奋"
(os:还给我装!!!)

"现在不想跳槽了,都已经足够了,为什么还要跳?"
(他之前说 Hong Leong Bank 出 RM2500 要他跳槽,os:骗人!)
以现在的时势,还会有高薪聘请?? 做梦!!!

他到底是什么葫芦买什么药??他想点的??为什么时常都在搞乱场,非要把同事们的心搞到乱七八糟的,影响大家心情,对工作的认真与热诚。太可恶了!

这个人真的是特有问题,一时一样,亦人亦鬼,前言不对后语,奉承,满口谎言,搬弄是非,搞屎棍,臭屁精,人格分裂,妄想症的死臭王八蛋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舒服得多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