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乖仔

妈妈吵了很多次,说要我带她去KL走走。很麻烦咯,我得带她搭全马最叉烧的KTM去KL,所以我一直都没带她去。这个礼拜我没往外跑,因为我的敏感一直都还没好,没什么心情去找朋友,加上LB又不在,所以都是留在Nilai咯。不过难得我在家,所以我决定带妈妈去KL走走。

今天天气好热哦,我喜欢。很喜欢阳光,就算晒到整身汗,也觉得没关系,因为我觉得阳光会带来energy,让我觉得很精神,就好像好事近咯!

11:15am 我们 call taxi 去 KTM站,买票处已排长龙了。我也走快几步,跟着排队买票。排到一半,票都还没买到,tren已经来了。只好等下一轮咯,看来今天太阳不够猛 =.="

一个小时的路程其实有点无聊,不过还蛮多有趣的东西看的。例如:
靓女在讲电话 (偷听她在了什么)声音很好听,很甜。
胖妞穿红色短打(看看他的臀部有多好看)样子不错,错在她穿短打,脚很多疮疤。
姐妹听歌聊天(姐姐样子很有趣)姐姐个子高,有点驼背,只是看背影,我以为是男的。
女孩让座给中年男人(没必要吧)那中年男人急着下车,一直猛踩我的鞋子>.<

好了,最后都是到达了Mid Valley。肚子非常的饿,早上没吃早餐咧!!! 妈咪想吃中餐,可是我硬扯妈咪进了Sushi king。kekeke... 吃了RM44.85,很饱,很满足 :)

吃饱了当然是逛街咯,走走可帮助消化。逛了很多间,妈咪都没找到心头好。到了MNG,这家真的是糟透了!我妈精挑细选了一件白衬衫,然后就到更衣室。更衣室有两个satff,人太多了,客人都站在外面排队等着。而我就站在外面,观赏着屏幕里模特儿的猫步。我看了一段时间,心想怎么那么久。这时候我回头望过去更衣室那里,我看到有一个staff与其不怎么好,还将那两个等着试穿的阿姨推到我妈妈的后面,语气很差的说:对不起,今天很多人,你们排好对好不好!
我看到后火就立刻冒起来。我走去问我妈,那个staff想干嘛,是不是推拿后面那两个阿姨。结果真的是因为太忙人多,混乱,所以推开那两个阿姨。我知道真相过后更气,如果给我看到她推我妈的话,我一定会破口大骂那个死臭三八婆!!!

这间 Mid Valley的MNG,服务态度很差咧,他有什么权力碰顾客?再说,就算人多混乱,也不是顾客的错,是你公司不够人手。况且也没有特别指示说要在那里排队,顾客乱乱排队,也不是顾客的错。他有什么权力碰顾客!!! 真是莫名其妙!!! 没多一阵子,我们就回家了。妈咪脚很累,顶不顺。当然咯,逛街穿高跟鞋,不累才假。

那个死臭三八婆搞到我很没有mood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