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久违的奢侈(星期五)

上个星期五,约了同事们11am到金河唱K。我八点钟就到了,到对面的麦当劳吃早餐 :)
我买了份 Sausage McMauffin with Eggs,服务员收了钱,叫照Order那食物给我,结果拿多了两个Banana Pie给我。我跟服务员说我没Order到那两个Pie。服务员跟我解释说,现在凡是购买一份早餐,就送两个Pie。哗...超dai咯!死啃滥啃,结果还是啃不完。虽然Banana Pie好味,可是一下来两个,真的吃不消...

我在麦当劳里坐了很久,决定到周围逛逛。早上的太阳好晒哦,只是走几步就开始流汗了。好喜欢阳光哦 :)

现在与大家分享的是唱K的点滴咯~

大合照...嗯...好像少了我,因为充当摄影师嘛~

翻版品冠和Mandy...

绯闻中的Kenny和慧萍...登对吗?

"Mui Lian"是我帮美莲改的新名字...嘻嘻...

好久没见的Ernest。换形象了哦~

清泽自High着...

唱完K,就分成两队...第一组人马有清泽,惠萍和Kenny,他们会各自回家;第二组人马则有我,Ernest,翻版品冠和Mandy,美莲,再加上新阵容Monica和美莲的朋友晓燕这两个好帮手,我们一共有7个人头,到附近的Yaki-Yaki吃Buffet Lunch。选择还蛮多的,只是味道麻麻地咯...

摆设还不错,蛮喜欢的 :)

俏皮的~

认真的~

可爱的Monica... Kawaii~

顽皮的Monica和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