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“小时”了了

有位不是很熟的小学同班同学要结婚了,我要恭喜她 :)

还记得小学很喜欢玩写“个人资料”这种游戏,你有玩过吗。我们会写下自己的资料,有姓名,地址,电话号码,出生日期等等的资料,还会加上留言。那些留言还有够无聊的,无理头的押运词语,想起都好笑...

3年纪那年,我拿了我的那本册子给她,为我留言。她在我的册子里画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彩色杯子,整张纸那么大。我不喜欢,觉得她画得不好看,spoiled了我整本册子!从那天起,我决定和这个人断绝来往!哈哈...果真那时候只是个小孩子!

直到中五,我们又同班了,虽然没生气她了,可是也没什么接触,可能是小时候已经没什么好感了...最近在Facebook看到她upload的结婚照,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开心,觉得她们好幸福耶~那种距离感刹那间没了,觉得好棒哦!衷心祝福她们白头偕老,永结同心...

噢...这句话好老套哦!si dan lah~ 嗯...祝福你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