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敏感

敏感,我有很多...

皮肤敏感,食物敏感,是非常普偏的敏感。像我,从小到大,皮肤很容易敏感,身体时常会冒出不明的毒疮,还好人大了,没那么严重了...

食物敏感我也有。我对虾超敏感的,吃了之后,喉咙会发痒,然后会有作呕作闷的感觉(p/s:不是有左那种)。敏感也有exceptions,唯有吃过拉尿虾和SushiKing的Ebi熟虾是没问题的,为什么咧?我也搞不懂,反正吃了是安然无事的...

除此之外,还有事物敏感,思想敏感,甚至对人也会有产生敏感哦!

事物敏感,莫过于当接触到一些事物,是曾经伤过自己的人用过的,会有特别的感觉。比方说,曾经一起听过的歌,他用过的那款牙刷,他喜欢的品牌等等...对着这些物品,会特别的烦躁?
我很喜欢James Blunt的You're Beautiful以前...现在就...

思想敏感通常是女人天生的专利。ehh...我要注重这点,是“通常哦,费事得罪女人啦~她们的脑子都爱想东想西的。他到底在做什么?有在想我吗?为什么没有传简讯给我的?他是不是认识了另外一个呢?想了大半天,全都是无谓的,直接问不就好了吗?晒gas~
我也很爱想的,可惜我不是女人。所以嘛,就说是“通常”咯...

对人也会敏感哦!我对爱伪装,爱做戏,爱表现的人最反胃。
爱假装的人应该都是很爱面子的人。他们是知道自己无法被群众接纳,所以就伪装自己。给我看到那幅虚假的脸的话,我会对着他傻笑,再掉头走咯~
爱做戏的人是最笨的,他们以为可以骗得了全世界,却不知道世界是多么的眼利,三脚猫功夫,骗得了谁啊?!
爱表现是缺乏自信心。因为方死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实力,所以就喇叭口,噼里啪啦的讲,讲,讲,讲,讲,有完没完的一大堆罗索...这种人,我会顶不顺的,少接触为妙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