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阿"霉"

昨晚下了一场大雨,很好睡。5:15am闹钟响了,我赖床赖到5:20am,决定再睡多10分钟,把闹钟调到5:30am,又安心的睡下去了...

5:30am,闹钟响个不停,懒洋洋的起身,走到我的房间准备洗刷,发现有点奇怪,地上好像有很多水珠,以为是还没睡醒,眼花...擦擦眼睛一看,真得咧!怎么地上怎么多水?原来!我没关窗,水都跑进来,把我的东西都弄湿了 >.< 咦...好大意哦!

我冲凉后,就看看时间,5:45am.好有时间。巴士6点钟,在家5:50am出门还来得及呢。所以我就用点时间来抹抹地...这时妈妈在楼下大喊赶不及了,我看看时间,再慢条斯理的走下楼,搭她一句:安啦。关了门,上车准备出发...一看,车的时间显示5:57am,吓得我快半条命了,原来我电话的时间慢了整整10分钟吓得我鼻戈窿都没肉,飞车直奔巴士站!差点就赶不上巴士了,有惊无险...

今天工作比较忙,电话一直打一直接,都没停过。直到快放饭的时候,接了一通电话,是外部打来的。原来昨天我做错了一样东西,同事打来就是要我尽快处理回这堆烂摊子。还蛮大件事的,吓得我冒冷汗,请教老臣子都摇头。我打了好多通电话,问了好多位外部同事,都还未能纠正回。肚子超饿,都不敢去吃午餐,随便打包算了...直到放工4:15pm才找到解决方法,真得很感谢帮我的同事们,千万个谢谢 T.T

我今天饰演的是少林足球里,赵薇的角色 - ""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