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我Love Life



还记得10岁那年,我有过轻生的念头。那时候,歌唱是我的一切。当时,学校电脑班正举办一场交流营,老师们要我和另外一位女同学作为代表,参加交流营的一场歌唱比赛。我开心极了,心想一定要好好表现自己,为校争光。我练习了好多遍,也得到很多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。可是那时候正巧派成绩单,我的马来文红字,不及格了。爸爸大发雷霆的,痛骂了我好几个晚上。很难过...他不准我往外跑,连交流营也不让我参加了。心想我所有的心机,努力都白费了。

可能还小不懂事,那时下午,我一个人在家,我哭着...走着走着,走到了厨房。泪水溢满了眼眶,蒙蒙的看着那把小刀。我拿起那把刀子,刀尖对着小腹,哭着。心想只要一插,就不会难过了。小刀在我手上,可是我没勇气动手,最后就把刀子放回原位,跑到自己的床上继续的哭。哭着哭着,睡着了...

还好那时我没怎么样,要不然就没有今天的我。虽然现在的我不算是有什么成就,又不是什么奇才,一个非常普通的人。可是我热爱生命,所有的一切,都值得去珍惜,生命的一切,都是美好的。

Love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