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无理取闹的老师

上个星期五接到一单case,几棘手的。他是位XX岁的XX。当我还没说完我的用意,他就噼里啪啦的破口大骂。他的声音,让我的手不停的抖着。我不是怕他,而是紧张。在电话中的conversation里,只有他讲没我讲,也对啦,顾客永远是对的。骂我没脑,还要跟他说谢谢,什么逻辑啊?心里有个疑问,他真的是XX吗?

今天同一单case又来了。拿到手上时,第一个反应就是,“怎么又是他!”。接下来的反应是,“怎么我那么倒霉啊!”。在打这一通电话前,我已做好事前功夫和心理准备,感觉犹如战场上的战士,视死如归!拼啊!如同我预料的,他噼里啪啦一轮,我跟他说谢谢,然后他又挂掉我的电话...之后我就一直傻笑,笑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人,为我的生活增添无数的话题哦~

两通费尽口水的心机,换来的竟是投诉一宗。幸好公司的电话是有录音的,上头也说那是客人的问题,与我无关。世界上无理取闹的人真多的...愿主保佑你,阿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