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问答游戏

这几天在公司都好无聊哦,开始了问问答答的游戏。我好喜欢这种游戏哦!设一个状况,看看朋友们会怎么去应付,再从中了解对方 =)

如果你交往的对象,是已婚的,而且还是有小孩的,你会怎么面对这段感情呢?
孕妇:会考虑是否能和孩子想出得来,如果不,会考虑分手。因为手心是肉,手板也是肉,免得让男方难做。
绝种女孩:在还未开始就该了解对方,如果已婚并有小孩,不会浪费时间在他身上。
本人:会看本身有多爱对方咯。如果是难离难舍的,小孩却难相处,那我看应该会继续交往吧。不过会尽量避免和小孩碰面...


你会亲手做礼物给情人吗?
笨小姐:当然会咯!
绝种女孩:男朋友非常期待我亲手做礼物给他,他也会亲手做给我呢!
本人:不会有这种闲情吧!NO!


收到情人亲手做的礼物,会有什么感觉?
笨小姐:感动咯,开心咯!
绝种女孩:开心~会好好收藏 =)
本人:会非常感谢他,可是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吧...我本身觉得男生收到女朋友的礼物,都会在朋友面前炫耀咯~嘻嘻...


到最后,我下了个结论。女生选交往对象都会考虑到终生的幸福,而男生不会看得那么长远的;小礼物,都是女生爱做的玩意儿嘛~

绝种女孩却说我的想法很偏激。他说不是每个男生都和我一样,不浪漫的。他就拿了他的男朋友来做example,和我们说她男朋友有多贴心。他是她的初恋,两年了,在计划结婚了...我只能说,她好运咯,找到绝种好情人。不是每个人都好象她那么幸运的...

我相信,悲伤总会比幸福来的多。所以幸福是每个人向往的,想得到的,想争取的。物以稀为贵,大家要好好地努力,往幸福迈进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