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惊吓度 100%的星期五


今天是战斗的最后一天,也是最senang,最轻松的一天。虽然如此,还是要搏晒老命的做,我不想OT啊,放工后还得回怡保..

12点快到了,Ruby说想驾车到外面吃板面,孕妇嘴最馋。Mandy,彩薇,美莲和我,加Ruby刚刚好5个人一辆车,太好了。
11:50am,我好衰不衰,刚刚好接到一位臭客,要等到12正才能做好。4大美女一早就在电梯那边等我。我着急着,希望能快点做好,不好意思让她们等我。做着做着,彩薇在门口催我,我说别等我了,你们去吃吧。
可能我不够大声,她听不清楚。那个阿Sam就多口说:等多一下。
11:55am,美莲跑进来,脸色古怪,小小声问我:你好了没?我说:还差一点点,你们先去吧。可是美莲还是等了我,美莲好有义气哦!
12点正了,手上东西做完了,我和美莲就快奔出去会合其他3人。出到去,只见Ruby靠在墙壁,饿到无精打采的样子,我真的过意不去。从电梯到驾车出去,Ruby都没有望过来。就连问我为什么那么迟,都没望着我。我好怕。在车上,我一直在想,我不应该坐在车上,因为Ruby应该是太饿了,然后因我迟了而生气了。在车上,我不敢出声,怕死了。

她们聊着聊着,Ruby突然问我:Chris,你有车牌吧?我答:有。
松了一口气,Ruby终于开口跟我说话了。意味着她不生我的气了。我觉得,其实Ruby也感觉到刚才她不只吓坏了我,连Mandy她们也吓到了。我们从没见过她这个样子,就算工作行有什么不满,也没有过这样子。可能是怀孕了,荷尔蒙作祟吧...

幸好大家都没摆在心上。这个中午吃了一顿很特别的午餐,我不是指板面,而是100% 惊吓度的气氛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