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Drama Queen


今天是我休息那么多天以来的头一天上班。今天有位靓女会过来我的组学野,而我是负责教她的。听说前两天她也有来学,只不过我的组很忙,没时间教她,她似乎有点不开心。7am了,她都还没过来,我就拨了一通电话给她,问她几点回过来,她语气很好地说多一会。好,我等她。我其实有点期待又有点紧张。因为我很喜欢教学,让我觉得我什么都懂,可是我怕会讲漏,教错东西。可是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倾出我所有,把我毕生功力教完她。

中午了,吃饭时间到了。Micheal,我新的manager说要请吃Pizza Hut。太棒了,谢谢你哦,Micheal!!!原来他也是 ga gi nang,怡保人呢!难怪他人那么祥和啦,是怡保人的特色...lol

当我正在tiep着3角形的pizza时,有人告诉我一件丑陋的事情。原来我今天早上做了一件愚蠢的事。今天在早上那位靓女是故意不过来的。她要我们的组打电话她过来,为了是宣泄前两天不忿。她埋怨说我的同事前两天都不理睬她。Oh God!!!她在想什么?她的世界只有她吗?难道忙到连抽空上个厕所也没时间,还有时间教你吗?也不用个脑袋想一想!看来我的组迟些会狂下雨,风风雨雨在所难免因为多了一个Drama Queen。no eye se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