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累。

累。很累。今天OT了一个小时,五点才走人。还有其他同事还在战场,不过我顶不顺了。做了整天,我的脊椎有刺刺,麻麻的感觉。这感觉延伸到我的右大腿,坐立不安。三点半我一直在叫着美莲的名字,试图分散注意力。可是还是不行,那一刻我好想回家。

回到家了。走了好几步就抵不过地板的诱惑,就趴在地上。睡在凉凉的地砖上,好舒服哦。摊了一回,妈妈在厨房大声地喊了一句“要吃饭了吗”?我懒散的回答说,Ok。他准备好了一切,走出来又喊了一声,还不快点吃饭,饭都冷了!我家没有家私的,所以回音很劲。本来享受着凉凉的地砖,被这个回音给震伤了,很厌倦回音哦...

今晚还是会早点休息,明早好得血拼好几百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