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实现 (星期一)

日日复明日,明日和其有。最近都有这种懒惰的精神蔓延着我的身体。好懒惰写blog哦。不过还是要写,不能半途而废的!!!看来要买支杀虫药水来喷喷我的身体才行!

星期日晚上我到春光的家过夜。两个麻勒佬睡在同一张床,我只可以说的是,春光睡觉时转身好用力哦,整张床都在摇,好几次把我给摇醒了。糟了!最近他要开始写blog了,给他看到这篇不懂会不会打7我咧,在他家睡还多多gikat!哈哈...为什么我会在他家?因为我们要实现过年时的愿望,那就是...爬山!!!

Yatta!!!看看春光多精神 :)

晨早6:30am就起身了,不过我mou mou mou,mou到7:30am酱,去到怡保的升旗山Bukit Kledang已经是接近八点了。我们全程只是用了一个小时半左右,就走完了,好快哦。在半山,遇到了一位老鳖鳖,他跟我们讲了一大堆道理。我们很用心的去听。他说,在山上或森林里,千万别碰或摇树。因为树叶可能有跳蚤,摇树的话可能会把跳蚤给摇下来。我问:那uncle有遇见过蛇吗?他说,如果遇见蛇,千万记住别乱动!因为蛇是靠人的体温和律动来感应身边的东西的。所以当遇见蛇的时候千万别乱动!不过在这个山头很少会有蛇出现。大蜈蚣获大火车虫就有。下到半山,uncle就和我们分道扬镳了。临走前,我还跟uncle说了一声bye bye,uncle也说了一声娃娃音的bye bye。好可爱的老鳖鳖哦 :)

~最后在山顶玩自拍~

爬山后,心情大好,感觉今天每件事情都一定会很如愿的。所以打算来个丰富的早餐,再来个冷水澡,春光就载我到巴士站,搭巴士去KL。谁知道巴士票非常laku咯,整天的票全给卖完了。看来我的感觉是错的。搭不到巴士,被逼要放人家飞机,真的是不好意识哦,下次喝茶我的,OK ;p

春光这个朋友真的唔话得,简直一流!他说要等我买票,如果买不到票就送我回家。果然真的买不到票,果然他真的送我回家。谢谢你哦春光。Friendship Forever ya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