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祝福


今天Sam Sam偷偷来KL,不想给妈咪和阿爸知道。这次是来见见宝娴和Chien Hui,还有旧同学蕙凌和lemon与她们的。我早上得空,所以就约了Sam Sam在Pavilion见面。宝娴和她去了A Cut Above,找了一位男师傅剪头发。那位男师傅说要替Sam Sam剪一头clean,fresh的短发。剪刀一下,短到阿妈都不认得,短度比我长一点点,宝娴也剪了一个男子头。两个长发的女生进去,出来却变了两个小男生,真是又clean又fresh咯~不过Sam Sam你不用愁,女生头发很快就长回来的,所以你要有自信,自信就是美 :)

剪完头发后,Chien Hui就载我和Sam Sam到Sunway走走。可是因为累的关系,我们就找了一张椅子聊天。我们聊了很多,她说了很多她从没讲过给我听的事情,有笑话的,个人的想法的也有。我觉得我更加了解她了,可是我不希望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的背影,Sam Sam祝福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