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提前的祝福 (星期日)

好像很久没见过春光了,所以决定约他出来喝喝茶。我们约在Ipoh Parade午餐。可能是我早到,我等了一会,边等边想午餐吃什么。他来了后,我们决定吃Kenny Rogers。吃完了之后再去吃雪糕,爽!

晚 餐时,爸爸订了一位桌在德记酒家。当晚出席的有爸爸妈妈,Sam Sam和我,还有三姨妈,慧薇和婆婆,表姐,表姐夫,还有两个豆丁,雯雯和俊俊。晚餐的菜色就丰富了。有头盘,蟹王翅,奶油名虾,清蒸斗鲳鱼,焖冬菇鱼漂 海参,白斩鸡和带子介兰。听起来好好味,好开胃哦,但事实上,太失望了。吃了RM700+,全都是贵又不好吃的东西。再加上德记的服务态度非常差,那晚吃 得不是很尽兴。吃晚饭后,虽然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但是我都是很感谢他们买个蛋糕帮我和爸爸庆祝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