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飘飘然

今天HighQueue啊,哦...很多work的意思。昨晚又煲了8集Heroes season 3煲到11pm,今早起身眼袋还大过眼睛。心想等下工作时一定钓鱼。周公,我今天早上会很忙,别来打扰我!

进到Office,当然是拿杯“咖灰”提提神先。我告诉我自己,专心点,即使我很想和大家分享下昨晚Hereos的剧情,我都忍着...专心...忍忍忍!由6:40am做到12:10pm,终于昨晚可以放饭了。发现今天我还真的做到蛮多的,很开心。原来只要我stay focus的话,我真得能做得比之前多的。有人说做多也是拿一样的薪水,做少也一样,为何要做多点呢?岂不是亏给公司?

我倒觉得那是一个对自己的challenge,commitment,超越自己的感觉是非常地爽的。每次超越了自己一定的程度后,会感觉到自己成熟了,长大了,对自己也会很有自信,做起事来都轻松得多了,连走路也会是飘飘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