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生日礼物 (星期二)

前几天sam sam买了一架 Olympus 1040, 10.0 megapixel的camera给我,当然拿到相机就是玩自拍咯。嘻嘻...

今天一大早起身,就赶搭长途巴士去KL,为了两件事。

第一件事是,我Diploma毕业了快接近两年了,都还没拿我的文凭。这几天爸爸一直叮促我早点拿回那张"砂纸"。我到TAR College的时候都已经是中午了。这里没什么变,感觉很熟悉。两年前,我就在这里毕业的。好开心又踏进College了。看着周围的学生,我有点挂念以前读书的时期。虽然很久没踏进去了,可是我还认得路哦。我还记得第一天和阿翔在college里迷路了,兜了好几个圈才找到出口...嘻嘻... 好了,文凭终于得到手了。我拿着文凭,看了很久。文凭的颜色很好看,米黄色,还有金色的学院印章,好漂亮哦。不过感觉上,我好像不曾读过这个课程咧。看来我已经将所有东西都抛回给lecturer们了。哈哈。

(第二件事)之后就到LB那里休息一会,等他考完试后到Pavilion和他会合,陪他去选他今年的生日礼物。当时还有阿翔,Melody和佩佩。当我们去到Pavilion是应该是六点多了。陪他买了好几样生日礼物,有牛仔裤,衬衫,保养品等等。他应该会很开心吧,因为今年比去年的quantity多了...哈哈...

还没买完,我就撇了。因为外面开始下毛毛雨,我怕会耽误我回家,所以都是早走为上策。回到家刚刚好10pm。今天好累,虽然没做什么,可是就是很累。不只是体力,连脑袋也觉得累累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