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时间,决不输给你!


妈咪最近都没煮饭,时常到外面餐馆吃晚餐。都是爸爸咯,晚上看戏+看报纸,每天迟睡迟起,都没时间载妈妈买菜做饭。不过其实在外面吃是好事来的。一来妈妈不用做那么多工夫,二来妈妈煮的饭怎么能比得上外面的美食呢!哈哈...不孝不孝。每次到餐馆吃晚饭,我都吃两个大饭咧,怎么我都没有长肉的?晒米饭,吃塞米!!!

今天process volume 很少,7点上班,7点半已经做完早上那轮的东西了。几乎早上的时间都是在闲聊。虽然今天闲到极点,不过明天,是我的部门,一月一度的超忙黄金时刻。每个月一次,每次维持四天,所以应该都会忙到星期五了。这一刻,会忙到连水也不敢多喝一口,怕上个厕所就做不完。所以明天正式要跟时间开战,决不能输!

一闲就闲到痹,一忙就忙到爆。星期四就是LB生日了,我刊会忙到没时间陪他过生日,真是过意不去。今天才开始我给他的生日阴谋。我正在密谋着他今年的生日礼物,希望能和去年一样,找多点人来合钱买份大礼给他。不过我都没时间去买了 >.<

今晚要早点睡,明天要开战了。时间,我不会输给你!
Chris sang, gambate kudasai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