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蓝天


4点钟,Cyberjaya的天空好蓝哦...我坐在巴士里,等着巴士开跑。我闭了眼睛一会,开开眼睛望望天空,天空好蓝好蓝,突然间觉得周围很安静,一点吵杂声都没有,很宁静。我想起有一次在舅母家,所有人围着电视机看鬼片,只有我坐在门口面对蓝天。从小胆小怕鬼的我,都不看鬼片的,所以那次我一个人躺在门榄足足两个小时多,看着蓝天,试着不去听,不去看那鬼片。虽然只有四五岁,可是依旧清晰那片蓝天白云。一朵朵大大的白云飘着在蓝天,好美丽的景色。

今天的蓝天让我有种很舒服的感觉,很平静。巴士开了,它在前面的一个红绿灯转了一个左弯。角度换了,我的蓝天白云,换了一大片乌云,当场整个人谢了 =.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