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BBQ (星期五)

这个美丽的晚上,我和同事们会到美莲的家(Serdang)来个BBQ。老天不作美,烤到一半竟然下雨 =.=" 好才美莲家有瓦遮头,没怎么影响我们的BBQ。

打头阵的,当然有我们的主人家 - 美莲咯。美莲好害羞哦,怎样都不让我拍,可是后来还是乖乖就范...嘻嘻...

清泽负责生火咯~ 我也有帮忙扑扇的!

Keat和妈妈Ruby。妈妈说怀孕了拍照很难看,可是这张还好啦 :)

而厨房方面呢,我们有慧萍负责??看样子应该是督工之类的吧~

Mandy和她妹妹Moi Lee,负责斩斩切切的咯...似模似样wo~

这些都是吃剩的BBQ杰作

为了不浪费,我们决定玩牌,输者就得罚吃...kekeke... 当晚最衰的就是主人家 - 美莲

Keat 也不差,第一张牌就中了当晚的其中一份大奖 - 烤鱼

副经理又怎样??输了也逃不来了...哈哈...

拍了许多照片,才发觉原来我没怎么拍到自己,没关系咯,反正BBQ到满身大汗,样子有点邋遢...嘻嘻...其实除了Keat输了全场最大奖的那三条鱼其中之一条,我还要公布另外两位优输者。得奖者当然离不了今晚最衰的美莲咯,还有全场最帅的...我~

哈哈...超级大饱!!!别小看那条鱼,吃起来还真的蛮大条的咧!这一晚真的很开心,又饱得很痛苦 :)